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长垣县人民法院打造无纸化办公法院

  发布时间:2017-11-02 16:26:41





    11月2日,长垣县人民法院每周的审委会会议照例进行,审委会成员面前不再是厚厚的纸质案件资料,取而代之的是一块电子屏幕。这是无纸化办公系统在长垣县人民法院首次投入实用,为长垣县人民法院全面推进无纸化办公系统应用拉开帷幕。

    长垣县人民法院采取集中培训、现场指导、模拟操作等方法推广无纸化办公系统软件,做到从普通干警到院领导,人人学会运用软件,实现会议文件传输、电子阅览、信息交流、手写批注、数据处理的信息网络服务和查询,在节约纸张的同时,大大缩短时空差距,极大地节约人力资源,提高信息化水平,推进办公的规范化、精细化管理。

    近年来,长垣县人民法院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,积极打造“智慧法院”,借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之机,充分利用内外网络优势,搭建起了一个高效的信息应用平台,提高了办公办案效率,降低了审判业务运行成本。

责任编辑:杜冰心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8200717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