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长垣法院参加“国家宪法日”集中宣传活动暨全市“宪法宣传月”启动仪式

发布时间:2019-12-11 16:45:33


   2019年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。由中共长垣市委宣传部、中共长垣市委政法委、长垣市司法局共同举办的“国家宪法日”活动在亿隆广场正式启动。

  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时间里,全市市民将迎来学习宣传宪法的新高潮。 活动期间,全体人员面向国徽,右手握拳,庄严宣誓:“我宣誓: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,维护宪法权威、履行法定职责,忠于祖国、忠于人民,恪尽职守、廉洁奉公,接受人民监督,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。 长垣法院法官干警由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崔平利带队,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,引导市民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“尊崇宪法、学习宪法、遵守宪法、维护宪法、运用宪法”。 

   活动现场,法官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资料;现场讲解了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、邻里纠纷、农民工讨薪等法律问题。共接受咨询40余人次,发放《宪法》口袋书、《公民与法》及宣传彩页等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。

责任编辑:dbx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8200247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